作者aviation520 (小八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8球評常講的幾句話
時間Sat May 24 21:34:33 2008
玩FIFA08的時候
每當球員有犯規嫌疑,裁判卻沒吹犯規
球評會說: The referee let it go! Advantage!
或是: No foul! Advantage!
還有幾句我忘記了(waited to see if there's an advantage?)
都有提到advantage(應該沒聽錯吧)
請問這種說法是什麼意思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3.13
1F:推 demongreg:得益 05/24 21:36
2F:→ demongreg:被犯規方在球權上有利益時 裁判可以選擇不吹犯規 05/24 21:38
3F:→ aviation520:這麼快就有解答了XD 感謝! 05/24 21:44
4F:→ aviation520:這麼做是因為讓比賽更流暢嗎? 05/24 21:44
5F:推 uxijgil:進攻方有利 裁判可選擇不吹 05/24 21:49
6F:→ uxijgil:否則單刀時只是被後面小撞一下就重新很吃虧 05/24 21:50
7F:→ aviation520:了解! 謝謝兩位! 05/2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