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iation520 (小八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8球评常讲的几句话
时间Sat May 24 21:34:33 2008
玩FIFA08的时候
每当球员有犯规嫌疑,裁判却没吹犯规
球评会说: The referee let it go! Advantage!
或是: No foul! Advantage!
还有几句我忘记了(waited to see if there's an advantage?)
都有提到advantage(应该没听错吧)
请问这种说法是什麽意思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3.13
1F:推 demongreg:得益 05/24 21:36
2F:→ demongreg:被犯规方在球权上有利益时 裁判可以选择不吹犯规 05/24 21:38
3F:→ aviation520:这麽快就有解答了XD 感谢! 05/24 21:44
4F:→ aviation520:这麽做是因为让比赛更流畅吗? 05/24 21:44
5F:推 uxijgil:进攻方有利 裁判可选择不吹 05/24 21:49
6F:→ uxijgil:否则单刀时只是被後面小撞一下就重新很吃亏 05/24 21:50
7F:→ aviation520:了解! 谢谢两位! 05/2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