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der76 (超級大好人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08 當機後 遊戲畫面LAG
時間Thu Apr 24 20:59:20 2008
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相同的情況
某天我不小心按到Interactive Leagues
然後當機 跳回到桌面
之後在開 進遊戲的畫面都很正常
但在遊戲當中 整個畫面就是慢動作 很lag
之後重灌了 情況也是相同
不知道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咧???
感恩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6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