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der76 (超级大好人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08 当机後 游戏画面LAG
时间Thu Apr 24 20:59:20 2008
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相同的情况
某天我不小心按到Interactive Leagues
然後当机 跳回到桌面
之後在开 进游戏的画面都很正常
但在游戏当中 整个画面就是慢动作 很lag
之後重灌了 情况也是相同
不知道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咧???
感恩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6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