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ase (King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FIFA08會當
時間Wed Apr 9 21:09:49 2008
最近才開始這樣的
要進入比賽Loading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
quick sim倒是沒問題
請問有人遇過這樣的情況嗎?
我有修改career.ini, LOCALE.ini(跳過開頭)
但是之前可以正常遊戲
現在...
反安裝之後重灌也是同樣的問題
先謝謝大家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58
1F:推 rangers:有錯誤訊息? 資訊不太夠 04/09 21:15
2F:→ kasase:因為遊戲會佔據螢幕,我看不到錯誤訊息@@ 04/09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