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ase (King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FIFA08会当
时间Wed Apr 9 21:09:49 2008
最近才开始这样的
要进入比赛Loading的时候就会出现错误
quick sim倒是没问题
请问有人遇过这样的情况吗?
我有修改career.ini, LOCALE.ini(跳过开头)
但是之前可以正常游戏
现在...
反安装之後重灌也是同样的问题
先谢谢大家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58
1F:推 rangers:有错误讯息? 资讯不太够 04/09 21:15
2F:→ kasase:因为游戏会占据萤幕,我看不到错误讯息@@ 04/09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