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GA7 (★紅黑軍團★A.C.Milan★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7和08
時間Sat Mar 29 17:25:30 2008
請問大家
我朋友電腦連PES5都跑不動,可是07還滿順的
我電腦可以玩PES6,PES2008低畫質也可跑,但08只要到有球員名單的地方就會超LAG
07跟08的硬體需求差很多嗎?
07跟08玩起來哪個比較好玩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34
1F:推 playforsong:089GY 03/29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