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GA7 (★红黑军团★A.C.Milan★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7和08
时间Sat Mar 29 17:25:30 2008
请问大家
我朋友电脑连PES5都跑不动,可是07还满顺的
我电脑可以玩PES6,PES2008低画质也可跑,但08只要到有球员名单的地方就会超LAG
07跟08的硬体需求差很多吗?
07跟08玩起来哪个比较好玩呢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8.34
1F:推 playforsong:089GY 03/29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