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10kyo (哇系發仔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PC板 FIFA06的電腦太強了吧...= =
時間Sun Mar 16 12:47:01 2008
找不到什麼攻略球門的有效方法,玩了十幾場
只進了兩球吧...目前只想到傳給邊線球員,
然後高吊球門進攻這個方法,按E加速、SHIFT
耍球,似乎沒什麼太大的作用,不像以前SEGA
SATURN的世界盃,按加速把電腦甩開很輕鬆= =
請問各位板友,有什麼有效的攻略球門方法嗎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51.123
1F:推 andybbcx:08更強 03/16 16:34
2F:推 vcej945l:沒錯...08比07的WORLD CLASS實在強太多了..... 03/16 16:35
3F:→ mistofsnow:world cup 06我覺得是目前最好進球的 <( ̄ c ̄)y▂ξ 03/17 14:27
4F:推 vannistl:我覺得06是射擊遊戲la~08就真的超難...禁區外傳說...... 03/17 22:22
5F:推 andybbcx:08開始每次禁區外射進我就會存rp起來XDDD 03/17 23:24
6F:推 Nvboy:08 patch3後電腦更難打 不過適應後都差不多 03/18 00:04
7F:推 blackooxx:嗯嗯!適應後已經沒輸過了!(連四星半的也是) 03/19 23:12
8F:推 shenkui:我只曉得06是邊路下底最誇張的 03/24 23:18
9F:推 j2g035:06是最簡單的吧!除了完美級 XD 07/21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