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10kyo (哇系发仔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PC板 FIFA06的电脑太强了吧...= =
时间Sun Mar 16 12:47:01 2008
找不到什麽攻略球门的有效方法,玩了十几场
只进了两球吧...目前只想到传给边线球员,
然後高吊球门进攻这个方法,按E加速、SHIFT
耍球,似乎没什麽太大的作用,不像以前SEGA
SATURN的世界盃,按加速把电脑甩开很轻松= =
请问各位板友,有什麽有效的攻略球门方法吗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51.123
1F:推 andybbcx:08更强 03/16 16:34
2F:推 vcej945l:没错...08比07的WORLD CLASS实在强太多了..... 03/16 16:35
3F:→ mistofsnow:world cup 06我觉得是目前最好进球的 <( ̄ c ̄)y▂ξ 03/17 14:27
4F:推 vannistl:我觉得06是射击游戏la~08就真的超难...禁区外传说...... 03/17 22:22
5F:推 andybbcx:08开始每次禁区外射进我就会存rp起来XDDD 03/17 23:24
6F:推 Nvboy:08 patch3後电脑更难打 不过适应後都差不多 03/18 00:04
7F:推 blackooxx:嗯嗯!适应後已经没输过了!(连四星半的也是) 03/19 23:12
8F:推 shenkui:我只晓得06是边路下底最夸张的 03/24 23:18
9F:推 j2g035:06是最简单的吧!除了完美级 XD 07/21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