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fa741 (漂泊天涯問俠蹤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誰可以教我一下08 自由球的踢法??
時間Wed Mar 5 15:28:11 2008
我想請教一下
在FIFA 08 裡面 關於自由球 在練習模式下 有什麼訣竅 容易踢進去
力道的 大小 是怎樣控制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
而且香蕉球 我有案shift + 方向鍵 可是都不會進球
要怎樣才能踢出 向電腦一樣的自由球 既有速度 又會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93.248
1F:推 uxijgil:我一直踢不出速度...除非目標看台 03/05 16:56
3F:→ aviation520:這個影片超棒,我看了以後終於踢進過自由球! 03/05 17:22
4F:→ aviation520:你可以在練習模式下多多揣摩角度跟力道,不一定要學它 03/05 17:23
5F:→ aviation520:不過每一次踢出去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03/05 17:23
6F:→ aviation520:我覺得技巧跟運氣各佔五成XD 03/05 17:24
7F:推 andybbcx:我都習慣踢從人牆正上穿越的球...跟門將反方向 03/05 18:53
8F:→ andybbcx:力量差不多四分之一 然後踢出去之後方向鍵往下 03/05 18:54
9F:推 kasase:我終於知道是在按D後才按方向... 03/05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