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fa741 (漂泊天涯问侠踪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谁可以教我一下08 自由球的踢法??
时间Wed Mar 5 15:28:11 2008
我想请教一下
在FIFA 08 里面 关於自由球 在练习模式下 有什麽诀窍 容易踢进去
力道的 大小 是怎样控制 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
而且香蕉球 我有案shift + 方向键 可是都不会进球
要怎样才能踢出 向电脑一样的自由球 既有速度 又会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93.248
1F:推 uxijgil:我一直踢不出速度...除非目标看台 03/05 16:56
3F:→ aviation520:这个影片超棒,我看了以後终於踢进过自由球! 03/05 17:22
4F:→ aviation520:你可以在练习模式下多多揣摩角度跟力道,不一定要学它 03/05 17:23
5F:→ aviation520:不过每一次踢出去的状况都不太一样 03/05 17:23
6F:→ aviation520:我觉得技巧跟运气各占五成XD 03/05 17:24
7F:推 andybbcx:我都习惯踢从人墙正上穿越的球...跟门将反方向 03/05 18:53
8F:→ andybbcx:力量差不多四分之一 然後踢出去之後方向键往下 03/05 18:54
9F:推 kasase:我终於知道是在按D後才按方向... 03/05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