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082334 (阿斯啦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08 有PK模式嗎?
時間Sun Feb 17 22:21:47 2008
請問一下 如何使用PK練習模式阿
每次都踢輸電腦 阿不是太大力
就是被檔到 輸到快脫褲子了... 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1.40
1F:推 JohnnyG:練習模式裡面有 02/17 22:41
2F:→ aviation520:我跟原po一樣...電腦作弊啦>"< 02/18 01:13
3F:推 Nakata0911:踢之前臉可以左右看 騙銀手套以下的GK還算有用 02/18 01:46
4F:推 lainnial:球要踢出去的時候才按方向試試?感覺上好像有用~ 02/18 20:19
5F:推 wcroc:自己當守門員時,將守門員的站位偏向一側,這時令一側就會 02/18 22:30
6F:→ wcroc:有相當的空檔,電腦通常都會笨笨的往那裡踢,所以只要再他射 02/18 22:31
7F:→ wcroc:門前一秒往空檔的方向移位,幾乎都可以撲到球 02/18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