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082334 (阿斯啦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08 有PK模式吗?
时间Sun Feb 17 22:21:47 2008
请问一下 如何使用PK练习模式阿
每次都踢输电脑 阿不是太大力
就是被档到 输到快脱裤子了... 唉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1.40
1F:推 JohnnyG:练习模式里面有 02/17 22:41
2F:→ aviation520:我跟原po一样...电脑作弊啦>"< 02/18 01:13
3F:推 Nakata0911:踢之前脸可以左右看 骗银手套以下的GK还算有用 02/18 01:46
4F:推 lainnial:球要踢出去的时候才按方向试试?感觉上好像有用~ 02/18 20:19
5F:推 wcroc:自己当守门员时,将守门员的站位偏向一侧,这时令一侧就会 02/18 22:30
6F:→ wcroc:有相当的空档,电脑通常都会笨笨的往那里踢,所以只要再他射 02/18 22:31
7F:→ wcroc:门前一秒往空档的方向移位,几乎都可以扑到球 02/18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