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xijgil (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我不會射門了 . . .
時間Wed Feb 13 21:28:22 2008
電腦守門員真的太強了
我現在打單刀都沒把握會進門
不管是 低平推射 , 或是 大力怒射
都很難過去 World Class 守門員的五指關阿
如果在禁區內是走斜的上去 , 幾乎被擋掉或是出界
就算是從中間單刀 , 成功率也大概只有 3成左右
我都是在差不多12碼或是更近射的
問題是守門員反應跟倒下速度真的是超快 . . .
一場比賽傳出4個單刀 , 結果只進不到一球 , 真的很幹 !
沒辦法了 , 只好上來求助 . . . .
還有 , 停球轉身 應該要練哪一項 ? Ball control ?
順便問問 關於轉會的事
我想買 Messi , ㄧ開始就直接出價 市價*1.5 倍
可是它直接回我 不夠誠意 , 要我回家反省再來 ( 不是rival )
那這樣人是不可能買到了嗎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46.247
1F:推 lainnial:薪資開的不夠高? 02/13 22:24
2F:推 Kawaru:看是俱樂部還是MESSI本人說話 俱樂部是要加轉會費 本人加薪 02/13 23:05
3F:推 andybbcx:單刀的話力道大一點有機會可以讓隊友補進 02/14 02:19
4F:推 giss:我買人都用市價加200萬磅,薪資ok的話幾乎都一次成功 02/14 15:52
5F:→ giss:除了人數下限的球隊~ 02/14 15:53
6F:→ uxijgil:我後來用2 bids就成功了 . . . 這該不會是誠意吧 !? 02/15 14:54
7F:→ uxijgil:射門的話還是沒辦法 , 單刀被擋的機率一半一半 02/15 14:55
8F:推 Nvboy:一半就很高了 25%差不多 不過最好的方法還是 踢空門 02/15 19:08
9F:推 brianlin23:08的守門員號稱是新人類阿 各各都有辦法感應= = 02/17 21:35
10F:推 rwtbf:只進不到一球? 就是都沒進的意思?? 02/26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