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xijgil (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我不会射门了 . . .
时间Wed Feb 13 21:28:22 2008
电脑守门员真的太强了
我现在打单刀都没把握会进门
不管是 低平推射 , 或是 大力怒射
都很难过去 World Class 守门员的五指关阿
如果在禁区内是走斜的上去 , 几乎被挡掉或是出界
就算是从中间单刀 , 成功率也大概只有 3成左右
我都是在差不多12码或是更近射的
问题是守门员反应跟倒下速度真的是超快 . . .
一场比赛传出4个单刀 , 结果只进不到一球 , 真的很干 !
没办法了 , 只好上来求助 . . . .
还有 , 停球转身 应该要练哪一项 ? Ball control ?
顺便问问 关於转会的事
我想买 Messi , ㄧ开始就直接出价 市价*1.5 倍
可是它直接回我 不够诚意 , 要我回家反省再来 ( 不是rival )
那这样人是不可能买到了吗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46.247
1F:推 lainnial:薪资开的不够高? 02/13 22:24
2F:推 Kawaru:看是俱乐部还是MESSI本人说话 俱乐部是要加转会费 本人加薪 02/13 23:05
3F:推 andybbcx:单刀的话力道大一点有机会可以让队友补进 02/14 02:19
4F:推 giss:我买人都用市价加200万磅,薪资ok的话几乎都一次成功 02/14 15:52
5F:→ giss:除了人数下限的球队~ 02/14 15:53
6F:→ uxijgil:我後来用2 bids就成功了 . . . 这该不会是诚意吧 !? 02/15 14:54
7F:→ uxijgil:射门的话还是没办法 , 单刀被挡的机率一半一半 02/15 14:55
8F:推 Nvboy:一半就很高了 25%差不多 不过最好的方法还是 踢空门 02/15 19:08
9F:推 brianlin23:08的守门员号称是新人类阿 各各都有办法感应= = 02/17 21:35
10F:推 rwtbf:只进不到一球? 就是都没进的意思?? 02/26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