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ka1219 (bokuwamusic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二搶一
時間Fri Feb 8 18:15:37 2008
08到底有沒有像07那樣二搶一的鍵呢?
每次都只能自己在那邊換人追 怎麼追都很難追到電腦
只能等電腦自己靠近才比較容易搶到球
07只要用二搶一就可以很容易把電腦夾掉的啊~
請問一下是08把這取消了還是? 謝謝指點~
還有08玩很熟的板友們可以很成功地破掉若林的禁區外傳說嗎? XD
像我這種很喜歡從中路長射的到這代簡直整個被廢 連直塞成功率都比較高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.120
1F:→ Nakata0911:看球員吧 個人比較過伊布跟魯尼 前者遠射較易成功 02/08 22:50
2F:推 uxijgil:我用不出來二搶一,而且也不會協防,寧願站著 02/09 00:33
3F:→ uxijgil:我只有試過禁區外面附近遠射成功一次 02/09 00:34
4F:→ uxijgil:不過感覺遠射除非有前面有人遮住守門員視線,否則幾乎被擋 02/09 00:35
5F:推 wcroc:我試了Q+S,有協防的效果,不過協防的隊友是很莽撞的搶球 02/09 22:26
6F:→ wcroc:並不是按C鍵的那種站位,所以截球的成功率不高 02/09 22:29
7F:推 mdiwaterblue:兩搶一 用不出來= = 遠射 很久不射了... 02/12 01:49
8F:推 Nvboy:q快一點 站位逼搶並用 守的好電腦會一直退然後開大腳 02/1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