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ka1219 (bokuwamusic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二抢一
时间Fri Feb 8 18:15:37 2008
08到底有没有像07那样二抢一的键呢?
每次都只能自己在那边换人追 怎麽追都很难追到电脑
只能等电脑自己靠近才比较容易抢到球
07只要用二抢一就可以很容易把电脑夹掉的啊~
请问一下是08把这取消了还是? 谢谢指点~
还有08玩很熟的板友们可以很成功地破掉若林的禁区外传说吗? XD
像我这种很喜欢从中路长射的到这代简直整个被废 连直塞成功率都比较高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.120
1F:→ Nakata0911:看球员吧 个人比较过伊布跟鲁尼 前者远射较易成功 02/08 22:50
2F:推 uxijgil:我用不出来二抢一,而且也不会协防,宁愿站着 02/09 00:33
3F:→ uxijgil:我只有试过禁区外面附近远射成功一次 02/09 00:34
4F:→ uxijgil:不过感觉远射除非有前面有人遮住守门员视线,否则几乎被挡 02/09 00:35
5F:推 wcroc:我试了Q+S,有协防的效果,不过协防的队友是很莽撞的抢球 02/09 22:26
6F:→ wcroc:并不是按C键的那种站位,所以截球的成功率不高 02/09 22:29
7F:推 mdiwaterblue:两抢一 用不出来= = 远射 很久不射了... 02/12 01:49
8F:推 Nvboy:q快一点 站位逼抢并用 守的好电脑会一直退然後开大脚 02/1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