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J (Leo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問題] 07搖桿的問題
時間Tue Feb 5 17:08:24 2008
※ 引述《loedison (我愛羅)》之銘言:
: 已爬文
: 我的搖桿是
: 羅技 力回振天盾二
: 左右磨菇磨菇沒有問題
: 按鍵也沒有問題
: 只是在接球的時候 一接到球會往右下角跑一大步 而且是很大步 = =
: 這樣根本就沒辦法玩 一接到球就被抄了
: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問題
: 可以幫忙一下
: 謝謝(_ _)
我也是羅技也有相同的問題
可是我重拔重插好幾次
有時候會恢復正常
可是玩一玩又變回去了
有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??
不然真的沒辦法玩...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1.132
1F:推 loedison:我之前有解決 參考2582篇 再不行的話就換usb接口 02/06 16:23
2F:→ loedison:我記得我那時候多試幾次後來就一勞永逸了 02/06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