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J (Leo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问题] 07摇杆的问题
时间Tue Feb 5 17:08:24 2008
※ 引述《loedison (我爱罗)》之铭言:
: 已爬文
: 我的摇杆是
: 罗技 力回振天盾二
: 左右磨菇磨菇没有问题
: 按键也没有问题
: 只是在接球的时候 一接到球会往右下角跑一大步 而且是很大步 = =
: 这样根本就没办法玩 一接到球就被抄了
: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这样的问题
: 可以帮忙一下
: 谢谢(_ _)
我也是罗技也有相同的问题
可是我重拔重插好几次
有时候会恢复正常
可是玩一玩又变回去了
有没有可以解决的方法??
不然真的没办法玩...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1.132
1F:推 loedison:我之前有解决 参考2582篇 再不行的话就换usb接口 02/06 16:23
2F:→ loedison:我记得我那时候多试几次後来就一劳永逸了 02/06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