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2209187 (Taiwan Yankees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討論] PC版玩家用搖桿的多嗎?用的是哪隻呢?
時間Sun Feb 3 01:37:21 2008
個人自己是想買一隻好一點的... 不過還再存錢...
想問問板上大家的意見。
還是用鍵盤的人比較多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.175
2F:推 gogo0855:這隻不錯用 蠻耐操的 蘑菇頭表面被我磨到變光滑了 會滑 02/03 02:33
3F:推 aviation520:我也是用那隻,不錯用 可是不小心按到震動會嚇到XD 02/03 03:08
4F:→ aviation520:而且還要安裝驅動程式才抓得到,小麻煩 02/03 03:09
5F:推 acmonkey:keyboard+1 02/03 20:08
6F:推 IloveJTT: 羅技+1 02/04 16:53
7F:推 lanborghini:= =ps2+1 02/05 00:12
8F:推 chicoff:KB +1 <--嫩逼 02/08 23:39
9F:推 tadashe:PS2 +1 02/09 03:13
10F:推 littlejam:PS2 +1 02/28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