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2209187 (Taiwan Yankees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讨论] PC版玩家用摇杆的多吗?用的是哪只呢?
时间Sun Feb 3 01:37:21 2008
个人自己是想买一只好一点的... 不过还再存钱...
想问问板上大家的意见。
还是用键盘的人比较多...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.175
2F:推 gogo0855:这只不错用 蛮耐操的 蘑菇头表面被我磨到变光滑了 会滑 02/03 02:33
3F:推 aviation520:我也是用那只,不错用 可是不小心按到震动会吓到XD 02/03 03:08
4F:→ aviation520:而且还要安装驱动程式才抓得到,小麻烦 02/03 03:09
5F:推 acmonkey:keyboard+1 02/03 20:08
6F:推 IloveJTT: 罗技+1 02/04 16:53
7F:推 lanborghini:= =ps2+1 02/05 00:12
8F:推 chicoff:KB +1 <--嫩逼 02/08 23:39
9F:推 tadashe:PS2 +1 02/09 03:13
10F:推 littlejam:PS2 +1 02/28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