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ockuo (GO SU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請問一個基本控制
時間Wed Jan 16 02:17:05 2008
我是新手
請問爭搶高空球時 要如何卡位?? 每次角球都被電腦卡位頂進
不知有沒有玩xbox360的版友 可以加我好友一起來合作
ID: kukoc TW
online 5vs5還蠻好玩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71.98.127
1F:→ boeingairbus:左搖桿動一動,想辦法卡到前面去 01/16 04:23
2F:→ boeingairbus:而且不一定要頂球,我常常頂到敵隊那邊 01/16 04:23
3F:→ boeingairbus:卡到位以後,跟你搶球的人常常會撲街XD 01/16 0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