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ockuo (GO SU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请问一个基本控制
时间Wed Jan 16 02:17:05 2008
我是新手
请问争抢高空球时 要如何卡位?? 每次角球都被电脑卡位顶进
不知有没有玩xbox360的版友 可以加我好友一起来合作
ID: kukoc TW
online 5vs5还蛮好玩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71.98.127
1F:→ boeingairbus:左摇杆动一动,想办法卡到前面去 01/16 04:23
2F:→ boeingairbus:而且不一定要顶球,我常常顶到敌队那边 01/16 04:23
3F:→ boeingairbus:卡到位以後,跟你抢球的人常常会扑街XD 01/16 0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