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binla (RED小紅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討論] 大家買過和賣過最貴的球員
時間Sun Jan 13 15:10:59 2008
因為我大部分都玩經理模式
所以想問問大家轉會期買過和賣過最貴的球員各是多少錢
沒有更改球員能力按電腦原設定的情況下
我自己買過最貴的是C羅 花了6千6百萬€
賣過最貴的是小羅 賺了8千8百萬€ 利物浦出的價
利物浦還蠻喜歡出市價雙倍買球員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4.83
1F:推 hangzer:沒錯 利物浦很愛出高價 害我忍不住誘惑就把Diarra賣了XD 01/13 15:20
2F:推 hangzer:然後去買ESSIEN來XD 01/13 15:25
3F:推 wavyqq:跟現實差真多耶@@ 01/13 16:51
4F:推 giss:我賣過99的pato....6千萬磅XD 01/14 12:59
5F:→ giss:而且還是槍手開價買走的 01/14 12:59
6F:推 librasky:Navas 槍手開價8500萬歐元 01/14 13:48
7F:推 Waltz:槍手跟利物浦 超愛買 我丟出去的球員幾乎都是被這兩隊撿走 01/15 00:16
8F:推 giss:不過電腦哪來這麼多錢阿....上次槍手跟我買完pato,後來又開價 01/16 13:51
9F:→ giss:3千萬磅買dos santos~囧 01/1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