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binla (RED小红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讨论] 大家买过和卖过最贵的球员
时间Sun Jan 13 15:10:59 2008
因为我大部分都玩经理模式
所以想问问大家转会期买过和卖过最贵的球员各是多少钱
没有更改球员能力按电脑原设定的情况下
我自己买过最贵的是C罗 花了6千6百万€
卖过最贵的是小罗 赚了8千8百万€ 利物浦出的价
利物浦还蛮喜欢出市价双倍买球员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4.83
1F:推 hangzer:没错 利物浦很爱出高价 害我忍不住诱惑就把Diarra卖了XD 01/13 15:20
2F:推 hangzer:然後去买ESSIEN来XD 01/13 15:25
3F:推 wavyqq:跟现实差真多耶@@ 01/13 16:51
4F:推 giss:我卖过99的pato....6千万磅XD 01/14 12:59
5F:→ giss:而且还是枪手开价买走的 01/14 12:59
6F:推 librasky:Navas 枪手开价8500万欧元 01/14 13:48
7F:推 Waltz:枪手跟利物浦 超爱买 我丢出去的球员几乎都是被这两队捡走 01/15 00:16
8F:推 giss:不过电脑哪来这麽多钱阿....上次枪手跟我买完pato,後来又开价 01/16 13:51
9F:→ giss:3千万磅买dos santos~囧 01/1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