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082334 (阿斯啦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8配備
時間Fri Jan 4 03:02:20 2008
當然我有爬過文嚕
基本配備寫的太陽春了
我還是想問一下
我電腦是用合板 AMD3200+ 1G RAM 顯卡是GeForce6100
就普通的合板 還有一台是好些 雙核4000+ 7050的顯卡 RAM一樣
之前有玩過07還頗順啦 比較爛那台
如果要玩08 就希望能順暢些 配備這樣夠嗎 還是要再添加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74.4
1F:推 onlySN:換獨立顯卡吧 01/04 03:56
2F:推 Harpring:我的是3000+ 1G 7600GS獨立顯卡 開高解析很順 給你參考 01/04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