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082334 (阿斯啦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8配备
时间Fri Jan 4 03:02:20 2008
当然我有爬过文噜
基本配备写的太阳春了
我还是想问一下
我电脑是用合板 AMD3200+ 1G RAM 显卡是GeForce6100
就普通的合板 还有一台是好些 双核4000+ 7050的显卡 RAM一样
之前有玩过07还颇顺啦 比较烂那台
如果要玩08 就希望能顺畅些 配备这样够吗 还是要再添加呀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74.4
1F:推 onlySN:换独立显卡吧 01/04 03:56
2F:推 Harpring:我的是3000+ 1G 7600GS独立显卡 开高解析很顺 给你参考 01/04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