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viva (醉拳甘迺迪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不知道有沒有在玩FM2008的呢?
時間Wed Dec 26 08:27:21 2007
好像是SEGA出品的
就是管理一個球隊
還不錯玩耶
可是參數好多
好複雜阿
想問大家有沒有地方有人在討論?
想去爬個文
哈哈
http://www.sigames.com/f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3.54
※ 編輯: fireviva 來自: 211.74.113.54 (12/26 08:27)
1F:→ librasky:可以去CM版 12/26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