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viva (醉拳甘乃迪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不知道有没有在玩FM2008的呢?
时间Wed Dec 26 08:27:21 2007
好像是SEGA出品的
就是管理一个球队
还不错玩耶
可是参数好多
好复杂阿
想问大家有没有地方有人在讨论?
想去爬个文
哈哈
http://www.sigames.com/f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3.54
※ 编辑: fireviva 来自: 211.74.113.54 (12/26 08:27)
1F:→ librasky:可以去CM版 12/26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