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iation520 (小八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08跑起來會lag
時間Fri Dec 21 13:36:47 2007
如題
我在比賽中有時候會頓一下
然後對手就多跑了十幾碼= =
請問有板友跟我一樣嗎?
Game Setting我選
800X600X32
high quality
作業系統WinXP SP2
處理器AMD3000+
記憶體1024MB
顯示卡nVIDIA 7600GS
硬碟剩餘空間12G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168
1F:推 Harpring:我硬體跟你完全一樣 3000+ 1G 7600GS 1024*768*32 high 12/21 14:57
2F:→ Harpring:我唯一只有一個時候會頓 → 進球時! 不管是對方進或是自 12/21 14:58
3F:→ Harpring:己進 怎麼頓都沒差了! (是球已經越過球門線的瞬間) 12/21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