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iation520 (小八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08跑起来会lag
时间Fri Dec 21 13:36:47 2007
如题
我在比赛中有时候会顿一下
然後对手就多跑了十几码= =
请问有板友跟我一样吗?
Game Setting我选
800X600X32
high quality
作业系统WinXP SP2
处理器AMD3000+
记忆体1024MB
显示卡nVIDIA 7600GS
硬碟剩余空间12G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168
1F:推 Harpring:我硬体跟你完全一样 3000+ 1G 7600GS 1024*768*32 high 12/21 14:57
2F:→ Harpring:我唯一只有一个时候会顿 → 进球时! 不管是对方进或是自 12/21 14:58
3F:→ Harpring:己进 怎麽顿都没差了! (是球已经越过球门线的瞬间) 12/21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