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man456 (讓我想一下喔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亂碼啦...不能比賽
時間Sun Dec 16 02:38:55 2007
我灌正版的08
用簡體中文補丁
補丁安裝完後
訊息欄裡的文字都是亂碼
進入比賽前的動作介紹也是亂碼
讀取到一半就跳出遊戲了
我要怎樣做才能比賽?
之前好像有看到類似的文章
但是現在找不到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20.91
1F:推 pcisfifa:用AppLocale 12/16 03:09
2F:→ jimmyman456:AppLocale是什麼....我記得之前文章教的是把某個檔刪 12/16 03:14
3F:→ jimmyman456:掉...但我現在忘記是哪個檔了... 12/16 03:15
4F:推 giss:applocate有一種改過的pipi applocate,這個已經改過Bug 12/16 03:19
5F:推 giss:囧,我當成AppLocate的bug...XD,當我沒說 12/16 03:22
6F:推 rangers:樓上要說的是piaip大修改過的吧XD 12/16 03:26
7F:推 giss:對XD,記錯了,那版有修掉Bug 12/28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