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man456 (让我想一下喔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乱码啦...不能比赛
时间Sun Dec 16 02:38:55 2007
我灌正版的08
用简体中文补丁
补丁安装完後
讯息栏里的文字都是乱码
进入比赛前的动作介绍也是乱码
读取到一半就跳出游戏了
我要怎样做才能比赛?
之前好像有看到类似的文章
但是现在找不到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20.91
1F:推 pcisfifa:用AppLocale 12/16 03:09
2F:→ jimmyman456:AppLocale是什麽....我记得之前文章教的是把某个档删 12/16 03:14
3F:→ jimmyman456:掉...但我现在忘记是哪个档了... 12/16 03:15
4F:推 giss:applocate有一种改过的pipi applocate,这个已经改过Bug 12/16 03:19
5F:推 giss:囧,我当成AppLocate的bug...XD,当我没说 12/16 03:22
6F:推 rangers:楼上要说的是piaip大修改过的吧XD 12/16 03:26
7F:推 giss:对XD,记错了,那版有修掉Bug 12/28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