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pring (小鴨鴨之戀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嗚嗚] 為什麼不能用一般球員守門
時間Thu Dec 13 17:27:04 2007
這次 我選了熱刺 開始新的經理模式
由於可惡的老闆規定我現金要在 $42,000,000↑
玩起來真是十分之綁手綁腳
好在第一年沒有歐冠或其他阿哩不答的東西
所以我用十六個球員撐到了季中 眼看就可以冬轉了..
結果 可愛的英格蘭國家隊高呼球員投筆從戎
因此達倫本特.迪福衣.還有羅賓森立即響應
原本也不以為意 因為鋒線上還有貝巴托夫... 但是..
但是我沒守門員了.. XDDD
當初轉會期買賣得太高興 一時忘記我沒備用守門員
唉算了沒差 後衛拼一點吧
去年藍車子的切赫被雷丁隊搞爆頭 也是特里去守門的
可是.....
FIFA 08 好像不能這樣子搞耶...
下一場我按 play match 後來到設定首發陣型畫面
赫然發現球場上的點點..1 2 3...竟只剩下十個 如強迫開始
它會出現 "您的球隊人數不足11人 恕無法比賽"
然後...直接判輸 !! XDDD
天啊~~~~~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呢?
還是跟名單超過30人一樣是無解bug? 感謝大家解惑 m(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1.252
1F:推 djcowboy:快去找球探去補門將 12/13 18:24
2F:→ djcowboy:這也不是BUG阿 哪有人先發門將是非科班的去守XD 12/13 18:24
3F:推 acmonkey:爆料:樓上愛用魯尼守gk 12/13 19:15
4F:推 megaman1206:推樓上 12/13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