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pring (小鸭鸭之恋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呜呜] 为什麽不能用一般球员守门
时间Thu Dec 13 17:27:04 2007
这次 我选了热刺 开始新的经理模式
由於可恶的老板规定我现金要在 $42,000,000↑
玩起来真是十分之绑手绑脚
好在第一年没有欧冠或其他阿哩不答的东西
所以我用十六个球员撑到了季中 眼看就可以冬转了..
结果 可爱的英格兰国家队高呼球员投笔从戎
因此达伦本特.迪福衣.还有罗宾森立即响应
原本也不以为意 因为锋线上还有贝巴托夫... 但是..
但是我没守门员了.. XDDD
当初转会期买卖得太高兴 一时忘记我没备用守门员
唉算了没差 後卫拼一点吧
去年蓝车子的切赫被雷丁队搞爆头 也是特里去守门的
可是.....
FIFA 08 好像不能这样子搞耶...
下一场我按 play match 後来到设定首发阵型画面
赫然发现球场上的点点..1 2 3...竟只剩下十个 如强迫开始
它会出现 "您的球队人数不足11人 恕无法比赛"
然後...直接判输 !! XDDD
天啊~~~~~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?
还是跟名单超过30人一样是无解bug? 感谢大家解惑 m(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1.252
1F:推 djcowboy:快去找球探去补门将 12/13 18:24
2F:→ djcowboy:这也不是BUG阿 哪有人先发门将是非科班的去守XD 12/13 18:24
3F:推 acmonkey:爆料:楼上爱用鲁尼守gk 12/13 19:15
4F:推 megaman1206:推楼上 12/13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