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binla (RED小紅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防守問題
時間Fri Dec 7 21:26:54 2007
為什麼電腦護球都可以護這麼好?
每次電腦進攻時
我的人衝過去搶球跟在他後面或旁邊
狂按鍵就是搶不到球...
如果是我運球 電腦跟在旁邊一下就超越我把球碰掉了...
我的後防跟不到他的前鋒
電腦的後防卻能輕易追上我的前鋒...
還有是否有按鍵能包夾對方球員?
我的後衛有時禁區明明出現漏洞 還會往別的地方跑
就看到電腦輕鬆的單刀..
還有個小問題@@
電腦射門時有時會讓球貼地面滾 雖然球滾的速度不是非常快
方向也不是非常死角 我的守門員卻反而反應不及
可是我射門 速度只要不夠快 電腦守門員總是能輕而易舉的接住
有沒有什麼技巧方法可以改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7.131
1F:推 uxijgil:我球也護不好,從後面來的總是可以順利被抄球 12/08 00:24
2F:→ uxijgil:我搶斷電腦落空沒事,電腦搶斷落空則常常可以使我方被撞傻 12/08 00:25
3F:推 infinitysaix:因為它是電腦(菸) 12/08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