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binla (RED小红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防守问题
时间Fri Dec 7 21:26:54 2007
为什麽电脑护球都可以护这麽好?
每次电脑进攻时
我的人冲过去抢球跟在他後面或旁边
狂按键就是抢不到球...
如果是我运球 电脑跟在旁边一下就超越我把球碰掉了...
我的後防跟不到他的前锋
电脑的後防却能轻易追上我的前锋...
还有是否有按键能包夹对方球员?
我的後卫有时禁区明明出现漏洞 还会往别的地方跑
就看到电脑轻松的单刀..
还有个小问题@@
电脑射门时有时会让球贴地面滚 虽然球滚的速度不是非常快
方向也不是非常死角 我的守门员却反而反应不及
可是我射门 速度只要不够快 电脑守门员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接住
有没有什麽技巧方法可以改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7.131
1F:推 uxijgil:我球也护不好,从後面来的总是可以顺利被抄球 12/08 00:24
2F:→ uxijgil:我抢断电脑落空没事,电脑抢断落空则常常可以使我方被撞傻 12/08 00:25
3F:推 infinitysaix:因为它是电脑(菸) 12/08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