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0613 (= =a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FIFA 08的控制
時間Tue Dec 4 17:22:47 2007
小弟 碰到08之後~
看到電腦耍好多花招~
還可以直接原地撈球之類的~
有沒有鍵盤達人!!
可以教教小弟怎麼操作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52.50
1F:推 toshiyablue:買支搖桿吧.鍵盤只有無奈~ 12/04 17:41
2F:推 vannistl:會嗎??我從98玩到現在都用鍵盤的說... 12/04 17:46
3F:推 dan0613:習慣了 鍵盤的方向感了Orz 搖桿不太會跑它的方向 12/04 18:01
4F:推 dan0613:還是V大可以教小弟08的控制方法~ 07才剛摸熟的說~ 12/04 18:05
5F:推 tim1112:08跟07的玩法不會差太多的說... 12/04 20:49
6F:推 dan0613:那有大大可以指教一下嗎?? 12/04 22:34
7F:推 vannistl:基本上用鍵盤要玩花招就是按SHIFT加方向~ 12/05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