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0613 (= =a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FIFA 08的控制
时间Tue Dec 4 17:22:47 2007
小弟 碰到08之後~
看到电脑耍好多花招~
还可以直接原地捞球之类的~
有没有键盘达人!!
可以教教小弟怎麽操作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52.50
1F:推 toshiyablue:买支摇杆吧.键盘只有无奈~ 12/04 17:41
2F:推 vannistl:会吗??我从98玩到现在都用键盘的说... 12/04 17:46
3F:推 dan0613:习惯了 键盘的方向感了Orz 摇杆不太会跑它的方向 12/04 18:01
4F:推 dan0613:还是V大可以教小弟08的控制方法~ 07才刚摸熟的说~ 12/04 18:05
5F:推 tim1112:08跟07的玩法不会差太多的说... 12/04 20:49
6F:推 dan0613:那有大大可以指教一下吗?? 12/04 22:34
7F:推 vannistl:基本上用键盘要玩花招就是按SHIFT加方向~ 12/05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