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Shiranui (maushiranui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好想玩遊戲....
時間Sun Dec 2 00:56:4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]
作者: MaiShiranui (maushiranui) 看板: Notebook
標題: [問題] 好想玩遊戲....
時間: Sun Dec 2 00:56:16 2007
這幾天在弄我的新筆電
把桌機的遊戲轉過來
偏偏有一款Fifa 98要執行的時候出現了
"initmen - INSUFFICIENT MEMORY TO CONTINUE FILE win\initmem.c LINE 246"
不知道這是哪裡要修改阿??
可以麻煩高手大大教一下嗎
感謝喔 o(_ _)o
教練...我想踢球..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8.45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8.45
1F:推 mdiwaterblue:重點是他是FIFA98? 12/02 01:13
2F:推 MaiShiranui:恩..我愛老遊戲... 12/02 01:21
3F:推 infinitysaix:記憶體不足? 12/02 01:22
4F:推 a227tc:有沒有設定 相容性? 12/02 15:25
5F:推 KSDenilson:新筆電? Vista? Fifa98那年代有xp嗎? 正版就是相容性吧 12/02 21:57
6F:推 djcowboy:FIFA98那年代連WinME都沒有咧。XD 12/02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