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Shiranui (maushiranui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好想玩游戏....
时间Sun Dec 2 00:56:43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Notebook 看板]
作者: MaiShiranui (maushiranui) 看板: Notebook
标题: [问题] 好想玩游戏....
时间: Sun Dec 2 00:56:16 2007
这几天在弄我的新笔电
把桌机的游戏转过来
偏偏有一款Fifa 98要执行的时候出现了
"initmen - INSUFFICIENT MEMORY TO CONTINUE FILE win\initmem.c LINE 246"
不知道这是哪里要修改阿??
可以麻烦高手大大教一下吗
感谢喔 o(_ _)o
教练...我想踢球.......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8.45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8.45
1F:推 mdiwaterblue:重点是他是FIFA98? 12/02 01:13
2F:推 MaiShiranui:恩..我爱老游戏... 12/02 01:21
3F:推 infinitysaix:记忆体不足? 12/02 01:22
4F:推 a227tc:有没有设定 相容性? 12/02 15:25
5F:推 KSDenilson:新笔电? Vista? Fifa98那年代有xp吗? 正版就是相容性吧 12/02 21:57
6F:推 djcowboy:FIFA98那年代连WinME都没有咧。XD 12/02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