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gzer (-o- y-~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08射門
時間Wed Nov 28 22:46:53 2007
※ 引述《seekman36 (snatch)》之銘言:
: 我昨天後來有試
: 在平常的時候
: 而不是free kick
: 用鍵盤的話是Z+D
: 會踢出有點像我說的那種
: 可是好像沒有很好用
Q+D 內腳背推射
C+D 外腳背抽射
Z+D 吊射
D 腳背大力射門
我自己的習慣是如果在禁區外帶球的球員遠射能力強的話會用C+D
禁區內Finish能力強的球員用Q+D或D
Z+D則是在GK早早衝出的時候用的 按的時候不能按太久 不然會吊的太高
如果操作有錯誤請指正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0.156
1F:推 whatiam:我用鍵盤只會Q+D 很好用! 現在才知道其他按法~謝謝大大! 11/28 23:05
2F:推 demongreg:最愛吊射時GK奮力往後撲還是摸不到球的那種感覺XD 11/28 23:09
3F:推 djcowboy:這代組合射門沒有那麼威了。當然就是看難度而定... 11/28 23:37
4F:推 kobenein:推 11/29 00:10
5F:推 infinitysaix:一顆D走天下 其他技術射門完全沒用過XD 11/29 00:11
6F:推 librasky:外腳背抽射很容易打高喔 建議普通D遠射就好 11/29 00:29
7F:→ librasky:禁區外十碼遠射比較有把握 射門力度盡量不要超過35% 11/2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