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gzer (-o- y-~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08射门
时间Wed Nov 28 22:46:53 2007
※ 引述《seekman36 (snatch)》之铭言:
: 我昨天後来有试
: 在平常的时候
: 而不是free kick
: 用键盘的话是Z+D
: 会踢出有点像我说的那种
: 可是好像没有很好用
Q+D 内脚背推射
C+D 外脚背抽射
Z+D 吊射
D 脚背大力射门
我自己的习惯是如果在禁区外带球的球员远射能力强的话会用C+D
禁区内Finish能力强的球员用Q+D或D
Z+D则是在GK早早冲出的时候用的 按的时候不能按太久 不然会吊的太高
如果操作有错误请指正 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0.156
1F:推 whatiam:我用键盘只会Q+D 很好用! 现在才知道其他按法~谢谢大大! 11/28 23:05
2F:推 demongreg:最爱吊射时GK奋力往後扑还是摸不到球的那种感觉XD 11/28 23:09
3F:推 djcowboy:这代组合射门没有那麽威了。当然就是看难度而定... 11/28 23:37
4F:推 kobenein:推 11/29 00:10
5F:推 infinitysaix:一颗D走天下 其他技术射门完全没用过XD 11/29 00:11
6F:推 librasky:外脚背抽射很容易打高喔 建议普通D远射就好 11/29 00:29
7F:→ librasky:禁区外十码远射比较有把握 射门力度尽量不要超过35% 11/2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