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asky (It will be fine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08射門
時間Wed Nov 28 18:18:18 2007
※ 引述《seekman36 (snatch)》之銘言:
像在比賽的時候
球員會做出一種射門
球並不是直線
有點像棒球的曲球那樣
從高處快速旋轉掉下
通常使守門員誤判而進球
請問08可以這樣射門嗎
--
未來,未來它一直會來.....
<天馬茶房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61.41
1F:推 NiniC:小聲說 其實比較接近滑球 :P 11/28 04:06
2F:推 seekman36:其實我也不大懂 11/28 04:52
4F:推 hangzer:抽射? 11/28 08:42
5F:推 librasky:大陸人說的落葉球 自由球好像踢得出來 正常射門看運氣 11/28 11:46
6F:→ librasky:上次看一個自由球教學 左邊蘑菇往上+要踢的方向 11/28 11:47
7F:→ librasky:似乎可以踢出去的球下墜的速度會加快的樣子 11/28 11:48
8F:推 infinitysaix:類比往下扳才是下墜球喔 11/28 12:10
10F:推 librasky:但是我往上扳 踢出的球弧度比往下扳來的低平 11/28 18:09
11F:→ librasky:等我回去我去找那篇文章 他說往下扳是讓球弧線比較詭異 11/28 18:09
這種急速下墜的球
大陸人俗稱落葉球
以下網址是我在某論壇看來的
http://www.chinafifa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5768&extra=page%3D3
沒登錄的話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很煩@@
有登錄的話就不會跳出來了
補上有視頻的教學
http://www.chinafifa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7156&extra=page%3D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26.17
※ 編輯: librasky 來自: 140.113.226.17 (11/28 18:20)
12F:推 infinitysaix:剛剛回去試了一下 08真是改過了 11/28 21:00
13F:→ infinitysaix:下扳以後飛的比上扳的高 但是上扳的路徑看起來跟07的 11/28 21:00
14F:→ infinitysaix:一樣 然後下扳試了半天踢飛率百分百... 11/28 21:01
15F:→ infinitysaix:這樣我反而懷疑fifa到底有沒有所謂的落葉球了... 11/28 21:02
16F:推 vannistl:我覺得是沒有吧...我踢飛的機率是百分之兩百...... 11/28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