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asky (It will be fine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08射门
时间Wed Nov 28 18:18:18 2007
※ 引述《seekman36 (snatch)》之铭言:
像在比赛的时候
球员会做出一种射门
球并不是直线
有点像棒球的曲球那样
从高处快速旋转掉下
通常使守门员误判而进球
请问08可以这样射门吗
--
未来,未来它一直会来.....
<天马茶房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61.41
1F:推 NiniC:小声说 其实比较接近滑球 :P 11/28 04:06
2F:推 seekman36:其实我也不大懂 11/28 04:52
4F:推 hangzer:抽射? 11/28 08:42
5F:推 librasky:大陆人说的落叶球 自由球好像踢得出来 正常射门看运气 11/28 11:46
6F:→ librasky:上次看一个自由球教学 左边蘑菇往上+要踢的方向 11/28 11:47
7F:→ librasky:似乎可以踢出去的球下坠的速度会加快的样子 11/28 11:48
8F:推 infinitysaix:类比往下扳才是下坠球喔 11/28 12:10
10F:推 librasky:但是我往上扳 踢出的球弧度比往下扳来的低平 11/28 18:09
11F:→ librasky:等我回去我去找那篇文章 他说往下扳是让球弧线比较诡异 11/28 18:09
这种急速下坠的球
大陆人俗称落叶球
以下网址是我在某论坛看来的
http://www.chinafifa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5768&extra=page%3D3
没登录的话会跳出一个小视窗很烦@@
有登录的话就不会跳出来了
补上有视频的教学
http://www.chinafifa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7156&extra=page%3D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26.17
※ 编辑: librasky 来自: 140.113.226.17 (11/28 18:20)
12F:推 infinitysaix:刚刚回去试了一下 08真是改过了 11/28 21:00
13F:→ infinitysaix:下扳以後飞的比上扳的高 但是上扳的路径看起来跟07的 11/28 21:00
14F:→ infinitysaix:一样 然後下扳试了半天踢飞率百分百... 11/28 21:01
15F:→ infinitysaix:这样我反而怀疑fifa到底有没有所谓的落叶球了... 11/28 21:02
16F:推 vannistl:我觉得是没有吧...我踢飞的机率是百分之两百...... 11/28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