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ryDayC ( 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問題] 紅牌
時間Mon Nov 19 18:45:25 2007
請問有人因為拿太多紅牌而無法繼續比賽的嗎?
印象中少於七人的話會被判輸
可是這代(FIFA08)我只要有四個人被判離出場後,
無論我再怎麼犯規,從背後鏟球阿等等,一個球員最多只會被判一張黃牌
接下來那個球員再作多誇張的犯規動作都只被判犯規
不會被罰下場了,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 thanks
有點懷念WC2002可以鏟守門員的快感...有點變態 sorr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7.193
1F:推 NiniC:印象中從05還04就這樣了 我有實驗過 11/19 21:21
2F:推 EveryDayC:原來是這樣,感謝告知 11/1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