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ryDayC ( 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问题] 红牌
时间Mon Nov 19 18:45:25 2007
请问有人因为拿太多红牌而无法继续比赛的吗?
印象中少於七人的话会被判输
可是这代(FIFA08)我只要有四个人被判离出场後,
无论我再怎麽犯规,从背後铲球阿等等,一个球员最多只会被判一张黄牌
接下来那个球员再作多夸张的犯规动作都只被判犯规
不会被罚下场了,希望有人能帮我解答 thanks
有点怀念WC2002可以铲守门员的快感...有点变态 sorr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7.193
1F:推 NiniC:印象中从05还04就这样了 我有实验过 11/19 21:21
2F:推 EveryDayC:原来是这样,感谢告知 11/1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