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gzer (-o- y-~)
看板FIFAseries
標題[閒聊] 08裁判尺度...
時間Mon Nov 12 19:55:33 2007
大家在玩08的時候有沒有發現
裁判的尺度十分的....不一!!
我輕輕碰一下電腦球員................自由球
對方滑鏟我方摔倒..............沒事繼續= ="
現在一整場踢不到兩次自由球
這算是另類的主場優勢嗎?
而且電腦常常可以做出十分高難度的背後滑鏟 而且都可以完美搶到球而不犯規
真是強悍!!
另外問一下
終場結束前要按哪個鍵才能把守門員叫出來?
剛剛踢了一場是對方終場結束前把守門員叫出來準備角球進攻
結果被我斷下 當場快反 對方守門員在後面追
心想:嘿嘿 可以多近一球 Raul可以戴帽了!
想說反正守門不在 隨便踢都會進
D鍵給他按下去.....從門柱旁邊滑出去 #$%@$%#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48.141
1F:推 jackit:我的是右蘑菇頭按一下 11/12 20:21
2F:推 Alcazer:裁判應該嚴格點... 11/12 21:04
3F:推 hiro1221:其實空門也不一定會進...之前好幾球都滑出去...囧... 11/13 12:34
4F:推 infinitysaix:反正GK都在後面追你了...就帶進去吧XD 11/13 16:51
5F:推 hangzer:其實我是要問鍵盤要怎麼按XD 11/16 00:50
6F:推 footballkidg:右類比垂直壓下去 11/17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