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gzer (-o- y-~)
看板FIFAseries
标题[闲聊] 08裁判尺度...
时间Mon Nov 12 19:55:33 2007
大家在玩08的时候有没有发现
裁判的尺度十分的....不一!!
我轻轻碰一下电脑球员................自由球
对方滑铲我方摔倒..............没事继续= ="
现在一整场踢不到两次自由球
这算是另类的主场优势吗?
而且电脑常常可以做出十分高难度的背後滑铲 而且都可以完美抢到球而不犯规
真是强悍!!
另外问一下
终场结束前要按哪个键才能把守门员叫出来?
刚刚踢了一场是对方终场结束前把守门员叫出来准备角球进攻
结果被我断下 当场快反 对方守门员在後面追
心想:嘿嘿 可以多近一球 Raul可以戴帽了!
想说反正守门不在 随便踢都会进
D键给他按下去.....从门柱旁边滑出去 #$%@$%#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48.141
1F:推 jackit:我的是右蘑菇头按一下 11/12 20:21
2F:推 Alcazer:裁判应该严格点... 11/12 21:04
3F:推 hiro1221:其实空门也不一定会进...之前好几球都滑出去...囧... 11/13 12:34
4F:推 infinitysaix:反正GK都在後面追你了...就带进去吧XD 11/13 16:51
5F:推 hangzer:其实我是要问键盘要怎麽按XD 11/16 00:50
6F:推 footballkidg:右类比垂直压下去 11/17 21:13